返回首页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6日在南京开幕

中国证券网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目前已确认线下参加开幕式和分论坛的中外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嘉宾320余人,还有300余名境外嘉宾线上参会。

  自2016年以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已连续五年在南京举办,推动了一批重要成果发布和重大项目签约,促进了一批世界先进技术应用推广。本届大会坚持“让制造更聪明”的基本主旨,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现“为时代智造”为目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聚焦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前沿技术。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和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将重磅发布2020世界、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简称“双十”发布),以及2020国内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展示工业软件、智能制造平台与系统集成、机器人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

  南京市工信局副局长陶磊介绍,2020年,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开展了“智能制造科技进展研究”。经过联合体13家成员学会和国际智能制造联盟学术委员会的推荐、遴选,分别有10项入围“2020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10项入围“2020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在大会主论坛上,将对“双十”名单进行联合发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