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 聚焦“人像视频”开启视频手机新赛段

谢岚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12月10日,OPPO正式发布首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作为5G视频手机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Reno5系列聚焦人像视频拍摄,首次搭载OPPO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OPPOReno系列产品经理乔家栋表示:“Reno系列作为OPPO发力视频赛道的代表作,承载了我们在照片时代的技术积累,也延续了我们在照片时代对人像拍摄的理解。在5G视频时代,我们希望通过Reno5系列让用户拍人美、拍人好、拍景美、拍景好,更希望Reno5系列能帮用户发现、记录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自然和自信,记录每一个发光时刻。”

   事实上,OPPO早在去年便以Reno系列开创视频手机赛道,并通过持续三代视频手机产品的推出,先后解决了防抖、夜拍等手机视频的基础痛点场景,实现用户”随手“、“随时“拍出好视频的体验。

   而人像视频作为手机视频拍摄的最广泛场景,此次Reno5系列将功能创新聚焦于提升人像视频的拍摄体验。Reno5系列是首款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手机,拥有前置3200万水光镜,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

   同时,Reno5系列提供了全方位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Reno5Pro和Reno5已通过泰尔实验室30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并与王者荣耀官方联合技术调试,进行了深度的游戏优化。Reno5系列还搭载了ColorOS11.1,能够联动电视、耳机、手表等智能设备,从而打造无缝互联体验,其中屏幕共享功能可以帮助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解决操作难题。据悉,蓝牙车钥匙功能让Reno5系列一次配对即可无感解锁,这一功能将在本月内陆续上线长安汽车、理想汽车、广汽新能源,未来还将接入超过10家汽车品牌。

   除手机之外,在当日的发布会上,OPPO还发布了故宫联名产品,包括OPPOWatch故宫新禧版、OPPOEncoX故宫福启版,以及OPPO智能电视故宫定制版壁纸和主题。(谢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