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CEO赵明:未来Magic将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9日,荣耀发布了CEO赵明最新采访视频。赵明表示,荣耀将会在今年推出超高端旗舰Magic系列,达到和超越Mate和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
  此前荣耀V40发布后,赵明透露作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荣耀将会推出顶级旗舰产品,并在产品中融入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此次赵明首次正面宣布今年再推出Magic系列,引发业内热议。
  自去年11月17日荣耀被华为出售之后,从品牌方面来看,无论是品牌视觉的升级,还是品牌定位的转变,透露着荣耀高端化的决心;而在技术实力方面,荣耀承接了华为诸多优秀技术专家,以及包括影像、通信、系统设计、算法、AI等领域在内的摄像头技术、工艺技术、架构设计等核心技术,而赵明在此前的采访中也多次感谢华为给了荣耀一个站在华为肩膀上继续出发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