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思电子协办首届济南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峰会

证券时报网

  首届济南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高端峰会近日在山东大厦开幕。神思电子作为本地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协办百度智能云“世界级AI技术构建智能产业基石”分论坛,并出席华为“昇腾万里 使能行业智慧化转型”、济南新一代信息技术协会“AI+新一代信息技术”分论坛,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贡献智慧。

  作为百度在本地的全面合作伙伴,神思电子将利用自身长期探索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的服务经验,助力百度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国家级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标杆,带动当地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持续为当地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百度智能云分论坛活动现场,神思电子总经理井焜博士受邀出席,神思电子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野平做《边缘计算+机器视觉助力工业安全》主题分享。

  华为分论坛现场上,神思电子技术研究院机器视觉研究室主任刘辰飞作为演讲嘉宾进行《基于华为Atlas的边缘计算视频分析场景化应用》的主题分享。神思电子作为华为首批昇腾万里合作伙伴,助力华为丰富昇腾人工智能产业生态,推进其将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全力注入济南。

  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分论坛现场,神思电子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十强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人工智能领域)”、“工业互联网优秀服务商”、“优秀会员单位”等称号,未来将推动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政产学研商用的协同合作,助力传统产业的信息化融合和转型升级。(李师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