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拉开帷幕

新华网

    4月27日,“数聚港城 智创未来”首届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与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张家港市委组织部 (人才办)、 张家港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国投系基金管理公司、清科创业中心、苏州市海归创业学院协办。  

    本次北京数字经济分赛共征集了45个参赛项目,外号信息技术、云炉科技、德火科技等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拿到了7月张家港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届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区域优势产业,通过赛事平台聚集项目、人才、资金、政策等资源要素,助力打通区域产业发展链条,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实现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与人力资源协同,助力区域数字经济产业跨越发展。 

    大赛分为启动发布、报名初选、分赛评选和总决赛暨高峰论坛4个阶段。上海地区、西安地区的分赛将于5月举行。7月将于张家港举办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数字经济高峰论坛,进行路演颁奖、论坛交流及项目落地签约。根据数字经济不同领域,本次大赛设置硬科技赛区、新基建赛区和新业态赛区,获奖项目符合张家港市政策条件的,最高可获得5000万元综合扶持奖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