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刘凤喜:加快“年轻化、品牌化”创新

2016-04-17 19:01:00

本报记者 黄莹颖    
    4月15日,由康佳集团独家冠名的第2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在澳门开启。活动现场,由康佳集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星空传媒共同发起的“心之旅·加速吧梦想”大型公益音乐教育计划也同时发布。
    作为第二十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冠名赞助商,康佳与榜中榜已经连续合作了5年。近年来,康佳正以变革、颠覆的心态来迎接家电产业的变局。去年底,康佳发起了“约跑黄晓明”的冰雪荧光跑事件,用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来与主流消费群对话,并在产品创新上紧贴市场,构建了完善的产业生态圈,打通用户到应用、服务的闭环服务生态。康佳持续加强与华语榜中榜的合作,也是向年轻消费人群“致敬”的举措。
    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表示:“作为中国最具互联网思维的家电品牌,康佳从未停止“年轻化、品牌化”的创新脚步,也期待重新回到家电业领导者的位置上,引领产业变革。康佳希望通过“心之旅”系列公益活动,探索出“互联网+”时代新型的公益范式,在为社会释放更多的正能量,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音乐的翅膀的同时,康佳也希望能积蓄更大的创新力量,重新回归年轻人的舞台中央,让梦想和初心成为驱动企业创新的原力。”
    据悉,本届康佳“心之旅·加速吧梦想”音乐教育计划与中国青基会进行合作,通过网络众筹的形式,借助广大网友的力量,助力百位老师完成专业音乐教师培训。活动于4月15日在手机互联网音乐平台“唱吧”上线,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可以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录制的音乐作品,并发动网友为作品捐赠鲜花,累计每达到5000朵鲜花,康佳将向青基会“音乐教师培训基金”项目捐赠1位老师培训所需善款,预计活动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资助百位音乐教师完成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