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哈雷: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股份转让互为条件

记者 张晓琪 黄灵灵
2018-05-16 14:17:00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 黄灵灵)5月16日亚夏汽车重组说明会上,公司董事会秘书周哈雷介绍重组方案,亚夏汽车以截至评估基准日除保留资产之外全部资产及负债与中公教育全体股东持有的中公教育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拟置出资产评估值为13.51亿元,拟置入资产评估值为185.35亿元。经协商,本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作价185亿元。此外,拟置入资产与拟置出资产交易作价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中公教育全体股东购买。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亚夏实业向中公合伙和李永新分别转让其持有的80,000,000股和72,696,561股亚夏汽车股票。
    他强调,前述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股份转让互为条件,任何一项不生效或因故无法实施的,其他两项也不生效或不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