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云:公司在积极申办恢复生产及开工建设所需相关的证照

记者 徐金忠 官平
2017-07-17 14:35: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官平)标的资产实际控制人代表江清云介绍称,奥尼金矿位于克莱克斯多普金矿集中区,两大主要产金矿脉分别是瓦尔矿脉(Vaal)和凡特斯多普矿脉(VCR),厚度0.4m到4m,长4km到6km,缓倾斜,资源储量大,矿石品位高,矿石和围岩稳定,水文地质条件简单,具有良好的开采条件。
    江清云表示,2009年奥尼金矿原所有人PGO由于经营不善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奥尼金矿于2010年3月停产。奥尼金矿在2010年3月停产前,进行过较长时间的生产。在2001年到2009年的生产中,最高年份的采出矿石量达到过206万吨,具备大规模开采的基础条件和前景,开采深度到达1,400m到2,300m,采用竖井开拓,坑内运输均采用有轨电机车运输,并在地表及坑内建成了相应的辅助设施。奥尼金矿各个矿区均建成了完整的竖井提升、中段运输、通风排水和其它辅助设施,地表供电、水源、排土场、职工宿舍、办公楼等生产设施完备,恢复生产条件良好。2011年8月CAPM与PGO签署资产购买协议,进而取得奥尼金矿相关资产。公司正在积极申办各项恢复生产及开工建设所需相关的证照。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