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欣资源:上市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恢复生产

记者 徐金忠 官平
2017-07-17 15:02: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官平)鹏欣资源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储越江在回答投服中心提问时表示,上市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奥尼金矿恢复生产的工作。募投项目达到产年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8.27亿元,项目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22.78%。
    标的资产实控人代表江清云在解释标的资产的估值合理性时表示,姜照柏在获得奥尼金矿的过程中,存在很多的现实因素。姜照柏在获得奥尼金矿的控制权后,采取多方面措施,保护了资产的完整性。通过姜照柏的持续投入,有效避免了资产的毁损和流失,为奥尼金矿的恢复生产提供了基础。江清云表示,此次评估充分考虑了奥尼金矿的相关情况,姜照柏将遵守相关规定,披露相关情况。此前,在评估时确实有非商业因素的考虑,之前以较低价格出售奥尼金矿,主要是为了增厚上市公司业绩。当前通过大幅减让完成资产出售等已经不太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