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药业董事长葛德州:近年来公司净利润稳步提升

记者 徐金忠 官平
2017-07-20 14:31: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官平)德昌药业董事长葛德州对标的资产的行业状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业绩承诺、业绩补偿承诺的可行性及保障措施等进行说明时表示,德昌药业经营的主要产品可归类为四种,分别为普通饮片、毒性饮片、口服饮片和精制饮片,其中普通饮片占营业收入的80%以上,近年来,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口服饮片等附加值高的产品营业收入逐年上升,净利润稳步提升。
    葛德州表示,未来,公司将在保持原有普通饮片的生产、销售规模的基础上,加大对新产品、精加工产品的科研力度,努力开发出新的精制饮片及口服饮片品种。未来德昌药业将重点开发生产破壁中药饮片系列产品、有机中药饮片(高端产品)、中药配方颗粒及中成药制造,主打“药食同源”养生保健产品。总的来说,即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丰富产品种类,扩大市场占有率,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