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松:本次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2017-08-28 14:13: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828日下午,新宏泰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独立财务顾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林郁松在介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时表示,根据测算,本次交易购买资产的交易金额为43.2亿元,超过上市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净资产额的50%,且超过5,000万元,同时本次交易购买的资产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所产生的营业收入占上市公司同期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营业收入的比例达到50%以上,根据《重组办法》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林郁松表示,新宏泰自上市以来未发生控制权变动的情形,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一直为赵汉新和赵敏海。本次交易完成后,赵汉新和赵敏海仍为新宏泰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因此,本次交易不构成《重组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重组上市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