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立杰:天宜上佳将发挥在经营管理及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2017-08-28 14:37: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北京天宜上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白立杰表示,本次重组完成后,天宜上佳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宜上佳将在上市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指导下,积极把握动车组及轨道交通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本及产业平台,借鉴上市公司先进完善的管理机制,增强自身的管理能力,并与上市公司共享市场渠道、客户资源与技术研发体系,发挥在经营管理及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

  根据上市公司与吴佩芳等7名自然人及久太方合、金慧丰签署的《利润承诺与补偿协议》,吴佩芳等上述利润承诺人方向新宏泰保证并承诺,标的公司业绩承诺期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之和不低于79,437.22万元,其中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分别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22,814.70万元、26,281.45万元和30,341.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