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意:未来将在电动汽车行业拓展市场份额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2017-08-28 15:45:00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新宏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相关产品的应用领域主要有如下三个方面:1、断路器是输配电系统的重要构成部分,电力行业是断路器及其关键部件的主要应用领域,断路器及其关键部件的市场容量与电力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连;2、工业领域历来是用电大户,是断路器重要应用领域;3、办公楼、商业用房、居民小区和住宅等同样是断路器的重要应用领域,城镇化进程带动房屋建筑的建设,将推动断路器及其关键部件行业的发展。

  唐意表示,目前在上市公司的企业规划中,未来将在电动汽车行业中拓展相关产品的的市场份额,目前多个研发项目已经开始与相关行业联合试制和试验。例如,针对低压电器元件产品,新宏泰主要有三个项目,一是HTS系列塑壳断路器、HTW系列框架断路器应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配电网络保护、二是B型剩余电流断路器应用于充电桩作为剩余电流保护用、三是直流转换开关应用于充电桩作为多负载切换充电用;截至目前,大部分项目已经结题,部分可于2018年批量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