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能源董事长高原:交易有助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

记者 王兴亮
2017-10-11 10:08:00
    中证网讯(记者 王兴亮)10月11日,银星能源在深交所召开重组说明会。银星能源董事长高原表示,本次交易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资源拓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高原介绍,银星能源主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检修安装服务三大业务,新能源发电投运装机容量达130.73万千瓦,是宁夏地区风电运营龙头企业。截止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近百亿元。
    高原表示,2017年,是银星能源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场变化,行业变革,机遇与挑战共存。本次向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银仪风电5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资源拓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状态、艰苦创业的激情,在前进中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银星能源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持续强基固本,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资本优势,不断提升规模效益,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做优做强,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优良上市公司。”高原在会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