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董事农晓东:本次交易定价方式公允、合理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2017-04-21 14:49:00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中安消独立董事农晓东在对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或者估值假设前提的合理性和交易定价的公允性发表意见时表示,本次收购,公司聘请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交易提供资产评估服务,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除为本次交易提供资产评估服务的业务关系外,评估机构及其经办评估师与公司及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也不存在除专业收费外的影响其提供服务的现实及预期的利益关系或冲突,具有独立性。
    农晓东认为,本次重组交易定价以交易双方商业谈判协商确定,不以评估结果为依据。为了便于投资者对本次交易定价水平公允性的判断,公司聘请了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审计、资产评估机构,为本次收购价格公允性分析提供参考依据,交易定价方式公允、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