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k:Konsalnet是开拓欧洲市场非常好的平台

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
2017-04-21 15:07:00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黄淑慧)标的公司Konsalnet集团CEO Jacek对标的资产的行业状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说明时表示,Konsalnet集团是波兰领先的一家安保运营服务公司,在主要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都排在前列。公司涉足所有主要安保细分领域,市场份额达到10%,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目前已成为波兰最大的安保公司之一。
    Jacek 认为,Konsalnet是开拓欧洲市场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包括波兰和其他欧盟国家市场。在波兰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而波兰是欧盟增长速度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拥有出色的管理团队,能够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2012年收购G4S的波兰业务)实现业务增长;安保系统和软件方面增长强劲,是波兰和欧盟安保服务的未来。可与中消安/卫安实现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