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保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12月5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人保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是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中国人保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计民生,特别是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了有力的财产保险服务。今天,中国人保再次牵手冬奥,开启服务奥运的新征程。希望中国人保再接再厉,准确把握冬奥筹办保险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标准配置保险团队,高水平设计保险方案,高质量提供保险服务,高效率开展保险工作,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缪建民表示,再次牵手奥运,倍感荣幸。中国人保专门成立北京冬奥会保险服务工作机构,主动服务冰雪项目工程建设等保险需求,已经为包括兴延和延崇高速和京张高铁在内的交通工程项目、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在内比赛场馆工程项目、延庆高山滑雪中心在内的场馆运营等项目提供了工程险、人身意外险等方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了解,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财产保险服务合作伙伴,在中国奥委会辖区与国际奥委会保险服务全球合作伙伴安联保险集团共享财产保险服务类别赞助权益。双方合作的目标之一是将开发联合产品、开展联合营销活动,以便为北京冬奥组委和观众提供最好的保险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