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第20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将开展三大主线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开幕式现场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6月12日,新华保险第20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本次开幕式以“新闻发布+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多路传播模式呈现,直播观看人数达到近200万人。

  本届客服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将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未来三个月,该系列活动将在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1767家分支机构中开展。

  新华保险副总裁龚兴峰在开幕式上表示,2019年,公司提出“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提升”的发展模式和“1+2+1”的战略构想。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新华保险在市场上“逆势飞扬”,公司总资产达到9390亿元,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1+2+1”战略逐步落地,服务半径不断延伸,在康养产业快速布局,践行大健康理念,同时在科技赋能方面不断发力。

  据介绍,新华保险2020年加速科技化发展,尤其在疫情催生服务需求的大背景下,紧密围绕客户投保、服务保障和权益守护三个方面,快速升级推出了8项创新服务,包括线上投保、智能双录、微信回访、移动保全、自助理赔等。

  未来,新华保险将推动公司从“线下人工服务”转向“上下融合服务”,从“保单管理”转向“客户经营”。

  开幕式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通过直播方式为全国观众带来主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健康中国发展”的健康专题讲座。詹启敏院士权威解读此次疫情对全民健康和医学发展的思考与认识,同时分析了科技创新对未来医学发展的推动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