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险发布《平安健康HelloRun健康信用白皮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9月23日,平安健康险在上海发布《平安健康HelloRun健康信用白皮书》(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放大了改善不良生活方式的需求。在构建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社会方面,保险业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平安健康APP自上线以来,创建了HelloRun Club(健康特权俱乐部,简称HRC),并独创了一个新的信用模式:健康信用体系。健康信用是一系列了解健康、改善健康、保障健康的评估指标,健康信用的分数即代表着健康程度。目前,平安健康HelloRun健康管理计划已帮助1100万用户管理并提升自己的健康水平。

  白皮书显示,90后、00后用户占到全部客户数的27%,80后用户占到40%,HRC更吸引年轻用户的参与。但是70后、60后的HRC用户会更加活跃,更坚持打卡各项健康任务。同时,73%的用户更愿意参加走路跑步任务,总步数达41893亿,步数总距离达25亿km,相当于从地球到月球走了2700个来回。23%的用户学习过健康知识,14%的用户进行了健康年龄测试,5%的用户通过智能设备监测睡眠质量等健康状况。

  平安健康险鼓励用户运动以改善健康,同时在运动后给予一定奖励以提升受众积极性,从而形成“越运动、越健康、越奖励”的良性循环。平安健康险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建立起“保险保障+就医服务+健康管理”的一站式健康服务体系。平安健康APP也给到参与HRC的用户提供包含保险优享服务特权、医疗无忧服务特权、健康生活服务特权等3大服务体系18项服务激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