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太保与中非民间商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苏向杲证券日报网

   11月6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与中非民间商会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太保表示,基于多年的友好往来关系,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团体保险保障业务上的交流合作,同时将联合开展第四届进博会集体招展工作,持续助力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中非民间商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商业组织,多年来,在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太保表示,太保寿险作为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一直致力于通过主责主业来服务会员单位,为更多的商会会员提供包含国内与国外、企业与员工、健康与养老等全方位的团体综合保障。本次双方在进博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会员企业及员工专属保险、国际化保险保障方案(全球/高端医疗、疫苗保险以及其他商保等)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从保险视角出发,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合作倡议,服务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