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保监会:粤港澳大湾区人身险产品在内地9市销售 可扩展至全广东省

李在山证券时报

  11月12日,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身保险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在销售区域上,大湾区保险产品主要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销售,可扩展至广东省全域。保险公司开发的跨境医疗险产品以被保险人在保障区域内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生的医疗费用为责任范围,不得包含疾病责任,不得带有返还保费责任。治疗行为发生地应当主要涵盖粤港澳大湾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