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2月6日在武汉召开

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保险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2月6日在武汉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汇聚保险行业力量,助推武汉疫后重振”,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

  12月3日,保险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在武汉就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筹备情况联合召开发布会。保险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王玉祥表示,这次大会是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对湖北疫后重振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疫情期间,保险业与武汉心心相系、同舟共济,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拓宽保障责任、捐赠专属保险、支持重大项目、开展捐款捐物等方式,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充分彰显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这次保险业与武汉市携手合作,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保险创新发展的重大课题,对推进保险业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助力,具有重要意义。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表示,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会同保险业协会,组织多家保险资管公司对武汉市重点区重点项目进行对接,推动险资与武汉市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截至目前,大会组委会共收到近400家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约1000人的报名信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