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华人寿成功发行2020年第一期3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国华人寿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国华人寿2020年第一期资本补充债券30亿元。此前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60亿元资本补充债券,行政许可有效期为2020年8月27日至2022年8月26日,在有效期内可自主选择分期发行时间。

  国华人寿表示,本次资本补充债券的发行,将进一步提升国华人寿的偿付能力充足率,夯实公司的资本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为公司各项业务的转型突破与稳健发展提供资本保障。

  近年来,国华人寿从“拉长负债久期、优化缴费结构、降低负债成本、增加保障内容”四个方面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新单业务价值。2020年10月,由国华人寿发起设立的国华兴益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