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获准开业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22日,友邦保险宣布友邦人寿已获得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批复,同意设立四川分公司并准予开业。友邦保险称,“这是我们内地的人身保险子公司自2020年设立以来,拓展的首个新省份。”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表示:“友邦保险集团非常荣幸在去年七月成为唯一一家在中国内地拥有独资人身保险子公司的外资公司。在我们实施中国内地业务区域拓展策略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准在四川省开业,并继续努力为中国内地寿险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对于新公司筹建后的目标,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四川省是重要的经济、科技、文化大省,人口总数逾8000万。四川省的经济发展迅猛、家庭收入增加为寿险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友邦人寿期待为当地家庭提供优质的建议和长期财务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