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推出关爱卵巢癌公益保障计划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众安保险日前联合再鼎医药发布国内首个关爱卵巢癌女性的公益保障计划,保障计划将着重针对门诊及住院的医疗费用、基因检测、特药保障及用药后的不良反应进行保障,打通保险、医疗、检测、医药,实现一站式保障服务。

  据悉,近年来,众安保险持续发力关注女性高发疾病,持续推出创新产品服务。今年5月7日,众安上线的女性高发疾病保险,在覆盖乳腺癌、子宫癌、宫颈癌等女性高发疾病的同时,在行业内首创乳腺假体医疗责任,可以为女性乳腺癌术后进行乳房再造提供就医安排。此次众安保险联合再鼎医药,打通“医检药保”,推出了关爱卵巢癌群体的保障方案,重点针对门诊及住院的医疗费用、特药保障及用药后的不良反应进行保障。不仅健康女性可以加入保障计划,满足条件的患病女性群体也可通过加入保障计划,获得相应的保障,保障额度最高可达54000元。

  众安保险副总裁、众安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杨楠表示,为丰富更多群体的保障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与健康保障,众安持续探索实现互联网保险和医疗、医药资源的互联互通,“我们希望持续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从疾病预防、跟踪干预、健康管理、到保障和医疗服务在内的全链条闭环式解决方案,做一亿人的国民医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