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险联合深圳市志愿者服务基金会推出“志愿保”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推出专为深圳志愿者定制的“志愿保”——“志愿保·意外保及志愿保·大额医疗保”,一年最低99元最高保障200万元,助力打造深圳“志愿者之城”升级版。

  据介绍,深圳志愿保主要面向全市在“志愿深圳”登记在册的出生满28天-65周岁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及其配偶、子女开放参保。意外保每人每年100元,覆盖生活、交通出行、运动等日常多样化场景,飞机、轮船、列车、公共汽车等意外身故最高赔付100万元。大额医疗保每人每年99元,最高保额200万,保障范围内可报销医疗费、住院费、手术费、药品费等,可以作为社保外的有效补充。此外,两款保障产品均包含健康体检权益。

  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平安健康险推出志愿保,是为助力打造深圳‘志愿者之城’升级版,加大对深圳志愿者的关爱力度,让深圳志愿者在服务期间享有人身意外险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份生活、出行、运动等意外保障和大额医疗保障,不断增强深圳志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安健康险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33年始终怀以诚挚初心,将‘温暖’二字融入自身的发展,科技引领创新,做有温度的金融,而作为旗下‘大医疗健康’板块的平安健康险始终致力于建立中国领先的‘数据型+生态型’科技健康险公司,搭建‘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就医服务’协同发展的生态圈,此次将为广大志愿者同仁们提供温暖贴心的保障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