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腾讯微保完成首例河南水灾前线志愿者理赔工作

程竹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 王方圆)日前,腾讯微保完成首例河南水灾前线志愿者理赔工作。据悉,被保人系一名来自安徽救援队的志愿者,在救援过程中不慎受伤。接到报案后,腾讯微保第一时间联系承保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同时主动联系志愿者提供一对一的管家理赔服务。目前,该志愿者申请的治疗费用,已通过门诊医疗保险金100%赔付。 

  随着越来越多救援队奔赴河南支援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与腾讯微保将持续为一线抢险救援志愿者保驾护航。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救助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在内的10家公益机构将收集志愿者名单,统一为志愿者投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