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香港子公司获批设立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记者9月25日获悉,银保监会近日批准泰康人寿设立泰康人寿(香港)有限公司。泰康人寿表示,设立泰康人寿(香港)有限公司是泰康人寿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丰富"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重要实践探索。与内地相比,香港老龄化进程更快,相关资料显示香港65岁以上老龄人口占比已达18.3%,预计2036年将达29%。

  泰康人寿透露,泰康人寿(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后,将在香港市场践行泰康大健康战略,推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依托泰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养老、医疗以及资产管理服务体系,为香港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优良的保险保障、养老医疗与财富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