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拼多多双十一战报:9小时超去年全天GMV 最新款iPhone卖了近15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常佳瑞)11月12日早间,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公布双十一大促最新数据。截至11日上午9点25分,平台GMV超越去年全天。双十一期间,平台总物流订单数同比增长逾300%,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其中的12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通过“产地直发”的方式发出,总量超过1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逾409%。

  数据显示,服饰、日化、3C为本次大促热门产品。大促期间,拼多多女装销量超1亿件,男装超4300万件。日化产品中,纸巾销量最多,总销量达2.7亿包。高客单价的最新款iPhone在双十一期间累积销量突破20万台,交易额接近15亿元。

  除上述热销的工业消费品以外,农产品成为拼多多本次大促期间的亮点。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在采访中指出,拼多多最想做的事情是进一步打通农货上行的链路,为整个行业探索出一条新路。黄峥认为,“拼”的模式更适应中国农产品“多对多”方式上行的特征,能基于前端需求的归集,推动后端供应链的变化。在农产品领域,由于大幅压缩中间的流通成本,“产地直发”的农产品性价比被城市消费人群接受程度远超预期。

  整个“双十一”期间,拼多多平台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其中12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通过“产地直发”的方式发出,总量达1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409%。

  据了解,拼多多本次“双十一”大促将持续至11月16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继续针对农货、3C、家电、服饰、日化等产品均推出补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