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六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上证报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4日消息,按照《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相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批)组织申报、技术审查工作,并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根据公示文件,此批次目录涵盖来自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多款车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