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成都市29个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余沁芸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8日电(余沁芸)1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成都市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29项,其中主持完成11项,获奖数量超过了国家科学技术奖总数的1/10,占四川省总获奖数量的90%以上。

  据统计,在国家“减少奖励数量、提高奖励质量”背景下,成都获奖数量和质量均有所提高,较之2017年获奖数和主持完成数分别增加1项和2项,获奖项目涵盖国家科学技术奖三大奖种,补齐了自然科学奖“软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