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累计入驻企业3032家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28日,中国制造网对外宣布,为期10天的第127届广交会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广交会跨境电商专区的合作平台,中国制造网为众多外贸企业搭建了通往国际市场的“云桥”。展会期间,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专区入驻企业3032家、共计28万件商品线上展示,展期内展品总曝光量达2.63亿次。平台数据显示,家居装饰、办公文具、LCD显示器、供电设备以及汽配产品成为同步活动的热门爆款。

  据了解,今年的广交会变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交易会。众多参展企业纷纷齐聚云端,用“直播”“云带货”的方式为品牌谋求新出路,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也运用了科技的力量实现跨国际、跨时空的交流与贸易,平台采用“3D展馆”“在线音视频直播”“多语即时翻译”“共屏演示”“独立展厅”“企业独立网站外链”“大数据动态监控”一体化的平台展示方式,将企业上“云”变成现实。

  首次参加广交会的江苏兰菱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制造网同步活动寻求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参展人员杨赛男介绍到:“公司主营仪器仪表、测功机等产品,此类产品的真正成交一般需要较长的过程。虽然此次参展没有直接成交,但进入会客厅的新客户有五六十个,我们可以通过一键共屏演示,在会客厅中实现共享手机摄像头、实时圈物互动讲解,对产品进行更真切的演示。”

  深圳市中瑞科电子有限公司展会期间10*24小时不间断排班,保证“线上会客厅”随时有人在线。外贸部王经理表示,截至6月24日展会结束,线上展位的浏览量累计达18000多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