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核发全国首张研究型持有人《药品生产许可证》

彭飞证券时报

  随着新修订的《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今天正式施行,上海市药监局向上海安必生制药技术有限公司核发了全国首张研究型持有人《药品生产许可证》。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张清表示,目前,根据新修订《药品生产监管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要求,上海所有试点期间品种已上市的9家研制机构持有人都已经完成了《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申报工作。下一步,上海市药品监管局将集中力量尽快完成审评审批工作,以便企业尽早享受改革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