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观致汽车发布观致7 计划到2025年实现从A0级到B级车型覆盖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7月27日,观致汽车发布全新车型观致7。该款车是宝能入主观致汽车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宝能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表示,未来,观致汽车将保持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的节奏,到2025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

  “宝能对观致的赋能是全面的、持续的。随着宝能集团资源的持续注入,观致汽车正在逐步走出‘隧道’期,效果将越来越显性。”大谷俊明表示。

  据了解,在资金上,宝能已持续为观致汽车投入了超过200亿元的资金,在观致7之后,观致汽车的新产品会陆续上市。在销售与服务上,观致推行精益管理方式,在盘活原有渠道基础上加大与宝能集团资源协同,拓展服务网络,增加消费者与品牌的触点。在营销上,借助宝能综合开发板块,观致正在宝能全国各地的物业开设城市展厅。观致汽车方面表示,在当前行业寒冬、经销商投资意愿不足的情况下,宝汽销上百家门店的开业,为观致解决了渠道少的难题。

  观致汽车CEO(总裁)矢岛和男表示,观致汽车将以观致7为新起点,依托宝能集团优势资源,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大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产品和更丰富的汽车生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