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侯军伟:立足地域优势 打造乳品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8月17日,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甘肃省乳品协会、甘肃省奶业协会主办,庄园牧场(002910)承办的首届中国高原牧场鲜奶峰会在兰州召开。上海睿农营销咨询创始人、中国品牌研究院研究员侯军伟表示,目前区域性乳品企业面临产品壁垒被打破、 渠道多样化成为趋势、信息碎片化带来营销推广效率降低等三大方面挑战。他认为区域性乳品企业需要挖掘品牌价值,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之路。

  侯军伟认为,作为区域性乳品企业的代表,庄园牧场自身具备地域、牧场和现代化工厂等三大优势。

  睿农咨询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西北地区消费者更加关注乳品新鲜度,侯军伟表示,庄园牧场恰恰具备这种优势,由于庄园牧场地处内蒙古高原、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的“三高地带”,高原牧场也成为其重要差异点,庄园牧场具有高原牧场奶源,专注“牧场鲜奶”,也是庄园所有产品共同的基因。

  侯军伟表示,庄园牧场应该立足地域优势,从产品规划、渠道运作、品牌推广、供应链管理等四方面协同推广,集中优势打造好庄园牧场的“牧场鲜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