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慧择董事长马存军:持续加大智能风控等领域的投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16日,慧择(HUIZ.US)董事长马存军对外表示,为强化保险科技方面的能力,慧择近年来在新产品、新业务、大数据和智能风控等领域持续加大投入。慧择目前已细分出传统经纪公司5倍以上的岗位,通过岗位分工与协作更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2020年2月,慧择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慧择在全球市场上创立的新模式初见成效。上市之后,慧择与西南财大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慧择-西财金融大数据联合实验室,锚定保险领域有经济价值和科技价值的热点场景。此后,慧择宣布业内首个“AI计划书”服务正式上线。慧择AI计划书结合AI算法、大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等技术,能够在“听懂”用户的需求下,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做最适合的方案。

  针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马存军指出,公司作为深圳的知名品牌,希望在科技、数据赋能的情况下,慧择可以成为家庭风险保障方式的代表。公司作为互联网垂直销售保险产品的试水者,对接保险公司核心系统接口技术的研发,以数据化、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依托打造全闭环服务体系。只有专业才能持续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获得更多的用户信赖,赢得更大的市场,获取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各个领域,最终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