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 UCloud用户大会:核心云产品全线升级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0月23日,UCloud优刻得(以下简称UCloud)在上海举行了以“构建,创见”为主题的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大会。这是UCloud在科创板上市后举办的首次用户大会。在本次大会上,UCloud 宣布旗下核心云产品全线升级,助力全行业“加速上云”。

  在大会上,UCloud推出了新一代“快杰”云主机3+1系列,同时发布新一代对象存储US3、UCloudStack2.0轻量级私有云、混合云2.0解决方案、Cube轻量级容器管理服务,直播云3.0等,将公有云核心能力输出到全产品线,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无缝融合的“企业级云平台”。

  UCloud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表示,2020年对UCloud是特殊的一年。疫情、新基建,给云计算的市场环境带来巨大影响,互联网行业呈现马太效应,政府、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上云加速,云计算日益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UCloud围绕用户需求,升级核心产品,使云平台更稳健、更成熟、更易用,与互联网行业用户共同成长,促进政务数据安全开放,助力传统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以云计算作为数字化底座和连接器,与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