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艺术互动与洛克菲勒艺术基金在进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苏州英特纳雄耐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术互动”)11月9日发布消息表示,艺术互动与洛克菲勒艺术基金11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致力于打造艺术IP孵化与运营、艺术品交易与收藏及艺术场馆管理与运营等艺术产业。双方将共同携手,将文化、艺术、经济结合在一起,为促进中美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共同推动中国艺术走向世界。

  据了解,洛克菲勒艺术基金是洛克菲勒家族投资管理和运营组织的艺术资源聚合平台和创新投资机构,在世界艺术行业、艺术品收藏中极具影响力。该基金通过专注于当代艺术、数字艺术和国际交流,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领先优势的文化实力板块资源和艺术战略生态链。苏州英特纳雄耐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聚焦于全球文化艺术IP授权与内容运营,在IP深度开发、内容运营等方面具有专业经验,并与多个行业的头部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创始至今,公司签约了大量的当代艺术家与文艺IP,是中国文化艺术领域的知名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