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黑龙江多家景区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24日消息,日前,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认定黑河中俄民族风情园、百泉谷景区、桦南百年蒸汽火车旅游区等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今年7月份,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公布了新青国家湿地公园、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此外,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多家旅游景区分别给予取消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降低质量等级、警告处理和延期复核等,包括给予牡丹江市海林横道河子威虎山城景区降级处理,由4A级景区降为3A级景区;给予伊春美溪回龙湾景区4A级景区警告处理,并限期一年整改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