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泰车联网上榜2020世界物联网500强企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国内车联网头部企业上海博泰悦臻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泰车联网)12月21日发布消息表示,在12月20日最新揭晓的“2020世界物联网500强企业排行榜”评选上,博泰车联网成功入围并位列第403位,这是博泰车联网首次获得世界级500强企业的评选认可。据了解,本届排行榜由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专家学者评委的评选和排位而产生,500强上榜企业则是从全球一万多家企业中遴选出的1000多家优秀企业中再次遴选产生。

  资料显示,在智能网联领域,博泰车联网主要从事智能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国内国际互联网汽车生态、手机互联、通讯运营、HMI与用户体验、TSP平台开发与运营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内容服务集成与运营、地图引擎软件与云端架构、语音嵌入式与云平台解决方案、PaaS平台、AI人工智能、loT与穿戴式设备等业务。截至目前,博泰车联网已经与上汽通用五菱、一汽集团、北汽集团等国内头部汽车集团和车企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服务客户覆盖汽车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数十款车型,拥有前装用户超过400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