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能源局:着重推进各地因地制宜选择清洁取暖方式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视点消息,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29日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着重推进各地因地制宜选择清洁取暖方式,合理降低清洁取暖成本,努力保障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截至目前,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约65%,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清洁取暖率达80%以上。对于因未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导致群众取暖出现问题的,一经发现,立即查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