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打开日本市场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3日,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发货日本,标志着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突破了日本市场的门槛,进入日本市场。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山河智能经过十多年在研发和制造上的努力,终于走进日本市场,标志着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在研发制造上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山河智能挖掘机事业部研究院总院副院长刘均益介绍,此批次无尾系列微小挖掘机是山河智能针对日本客户和市场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和制造生产的。无尾系列微小挖外形小巧,实用高效,性能出众,具有动臂偏转功能,可搭载数十种不同属具满足不同施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山河智能“无尾挖掘机系列”不久前刚刚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入围证书,是山河智能的拳头产品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强国,特别是日本微小挖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山河智能经过创新研发和精益制造的努力,微小型挖掘机突破了日本市场的门槛,占领了国际市场的新高地。

  山河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市场突破,也源于公司近年来创新线上营销模式的竭智尽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利用大数据改进产品,布局线上销售网络,结合职业化营销服务团队,让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