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新工场领投 WOW COLOUR完成5亿元A轮融资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据悉,继获得高瓴资本和腾讯的天使轮投资之后,新锐美妆集合店品牌WOW COLOUR近日又获得5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IDG资本、瑞橡资本、浙民投跟投。

  据介绍,WOW COLOUR是汇集国货彩妆、国际护肤以及海外小众品牌的新锐美妆集合店,自2020年1月创立以来,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消费者圈层中迅速蹿红。WOW COLOUR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一线核心商圈开店,疫情影响之下,持续逆势扩张,以超越“一天一店”的速度拓店,目前在全国30个省、89个城市的一线核心商圈开店近300家,签约近600家。

  近年来,美妆集合店不断涌现,追逐Z世代人群,满足Z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变迁。WOW COLOUR凭借其定位、选品、渠道、运营等方面的新锐特色,率先占领Z世代人群的美妆消费心智,强势占领市场。其以数据化思维推导用户需求,在拓展线下店铺的同时,借助人脸识别与大数据驱动科技赋能,打造智能后台和精细化运营管理,打通会员体系、电商及社交平台、门店全链路和多渠道流量布局。截至2020年底,WOW COLOUR在线上累计会员数突破150万,社交媒体全平台粉丝数达120万。2020年全年客流量达到4500万人次。

  作为一站式美妆个护零售商,WOW COLOUR已合作超过300个国际和国内美妆个护品牌,SKU达6000+,涵盖颜值彩妆、美容护肤(含男士护理)、香水香氛、洗护用品、美妆工具等五大品类。

  据悉,2021年,WOW COLOUR将围绕Z世代的需求和喜好持续发力,抢占年轻消费群体心智,传达“新一代美妆乐园”概念,引进更多专供和定制产品,强化产品组合、增强渠道势能,加强线上+线下融合。WOW COLOUR致力于打造属于Z世代的美妆界“迪士尼”,未来计划拓展下沉市场,将为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美妆消费场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