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丸美股份发布抗衰护肤品牌“美丽法则”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20日,由丸美股份承办的2021科技抗衰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生物抗衰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协办。会上,丸美股份发布全人源胶原蛋白。同时丸美生物与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打造的新品牌“美丽法则”也在会上首次亮相。

  丸美股份董事长孙怀庆表示,护肤日渐成为人们生活的规定动作,化妆品市场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化妆品国货品牌的龙头企业之一,丸美将积极把握时代消费趋势,推进品牌的高端化和年轻化,打造全渠道营销能力,同时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持以科技带动产品创新,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熊盛表示,该中心联合了多个一流研发机构,通过基因序列整合、蛋白结构优化、稳定性活性升级,利用专利技术,将Ⅰ型胶原蛋白和Ⅲ型胶原蛋白按皮肤青春期的比例1:1构建重组,再用C-Pro环稳定加固,研发出了 “I链III+C”嵌合型全人源胶原蛋白。

  会上,丸美生物与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打造的新品牌“美丽法则”也首次亮相。“美丽法则”将以涂抹面膜作为营销突破口,通过全时全域的推广传播,促进销售。事实上,针对化妆品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市场现象,丸美股份自2019年上市以来,就围绕各种新的渠道形式展开布局,加大私域、流量等运营力度。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上半年,丸美股份的线上渠道销售占比实现了首次超过线下。上半年公司线上销售实现收入4.26亿元,占比53.71%,同比增长27.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