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源:赋能数字化转型安全防御体系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日前,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在北京召开。北信源高级副总裁杨华在会上表示,北信源赋能数字化转型安全防御体系,积极参与信创科研项目和标准制定以及信创安全全线产品的研制。完成产品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并建立了工控安全部门。同时,提前布局应急响应产品和安全即时通信产品,开发了“信源豆豆”安全即时通信产品,增强了以攻防为代表的安全服务力量。通过自我调整提升核心竞争力,适应新业务的需求。 

  会上,北信源实战引领的数字化转型安全保障方案与信源密信产品分别斩获“2020-2021年度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和优秀产品”两项大奖,同时北信源获得第十一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组委会颁发的“战略合作伙伴”奖牌。其中,信源密信采用高强度数据保护机制,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即时通信、SM文件流转、音视频通信、文化建设等服务。结合信息加密管理机制,对所有信息、数据进行三端加密、五维防护存储,广泛应用于对高安全需求网络、军专网络、党政网络等客户。

  北信源指出,公司将充分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的信创安全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不断提升传统产业在数字化改造中的防御体系升级,为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全新安全防御动能。未来,北信源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入探索行业应用,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模式为关键方向助力工业企业及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之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