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胡润发布全球白手起家U40富豪榜 前六名有四位来自中国

邱德坤上海证券报

  4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白手起家U40富豪榜》显示,全球40岁以下(含40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元企业家共有79位,相比去年多了26位,总财富达到3.4万亿元,比去年增加1.5万亿元。
    在排名上,马克·扎克伯格以6530亿元财富位列第一,但是前六名中有四位来自中国。例如,抖音创始人张一鸣的财富达3500亿元,相比去年增加了2500亿元,位列世界第二。快手科技的宿华、程一笑列第三、四位,学而思创始人张邦鑫列第六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认为,通过榜单结果可以反推了解上榜企业家的故事。他们这么年轻就能在短时间内创造出这么多财富,主要源于新经济和新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