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展示新科技智慧美学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4月28日,长安汽车在四川理塘举办“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主题活动。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以“旅行访谈+谈话访谈”形式,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并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揭示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的秘密。

  据介绍,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首次公开亮相,带来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引发人们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好奇与探究。

  活动中,嘉宾们围绕“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中的设计、审美、文化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以长安汽车UNI-K的设计细节为例,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诞生背景、发展过程,及具体应用进行了解读。

  2020年9月,长安Vision-V概念车正式亮相。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概念车就是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的代表,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今后将延伸到了长安CS的SUV系列等主力车型。从目前公布的数据看,Vision-V概念车是一台中大型SUV,其轴距达到约2800mm,新车车长超过4900mm。Vision-V概念车在参数化和无边界格栅设计基础上融入了“包豪斯”风格的设计手法。动力方面,量产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