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核钛白年内第五次上调各型号钛白粉售价

刘立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今日午间,中核钛白发布公告称,根据近期钛白粉市场行情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50美元/吨。据悉,这是公司年内第五次上调钛白粉售价。

  公司表示,公司将密切跟踪钛白粉价格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钛白粉产品的调价工作。公司主营产品销售价格全面上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预计对公司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