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肖文高:2700个科技成果项目亮相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

宋薇萍 实习生 仇子兴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21年5月18日,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在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上海)中心举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肖文高在为会议致辞时表示,本届拍卖会将突出国家重大战略任务需求导向,聚焦科技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科技成果项目储备池已累计高达2700个,来自应用型高校联盟、兄弟城市和“一带一路”国家的科技成果项目明显增多,受到企业问询和青睐,品牌的吸引力、辨识度越来越大。

  肖文高说,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拍卖会已成为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下游产业协同、要素对接的一种长效机制。

  据介绍,2019年和2020年先后举办两届G60科技成果线上拍卖会,交易总额突破6.07亿元。此举不断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创新力、生产力、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