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智慧金融峰会下月召开 多场重磅会议有望引爆年内最强风口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报道,华为智慧金融峰会将于6月3日-4日在上海召开。面向金融行业,华为将通过I5升级引擎助力银行实现敏捷+生态的智慧金融。华为还将发布全球金融生态合作战略,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启动全球金融伙伴出海计划。上半年以来金融科技领域迎来多场重磅会议,6月除华为智慧金融峰会外,2021IFIC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等一系列重磅会议也将举办,行业望迎来年内最强风口。相关公司有先进数通、银信科技等。(怀新资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